2009/04/25

[食記] Maekawa Bar

今天不知為什麼突然很想念以前在台灣吃到的日式居酒屋
想到之前有人跟我說Downtown有間還不錯
興奮地打了電話約朋友,想趕去5:00-7:00的Happy Hour
沒想到她們兩個三點多才剛吃完午餐,根本不餓 @@
所以我們逛完街之後就改去這間啦

這間Maekawa Bar位在International District (也就是chinatown啦)
離日本超市Uwajimaya非常近
其實它也是一間居酒屋,適合幾個朋友一起來吃,點很多樣食物share
但因為我們今天只有兩個人來,就點了主餐啦

1. 拉麵

這拉麵原價是$6.50,你可以選擇加點其他料
像我們就多加了 玉米 ($0.50), 奶油 ($0.50) 和 蛋 ($1.00)
它的麵條還不錯,湯頭蠻鹹的 (不過道地日式拉麵口味都偏重倒是真的)
加奶油是看網路上有人推薦的,還蠻搭的啦,不怕肥的可以試
肉片看起來不像是叉燒肉,蠻失敗的
相較於Samurai (另一間拉麵店)而言,Samurai的叉燒肉好吃多了
加點的蛋原本以為會是糖心蛋,結果竟然只是單純的水煮蛋
總之,我不太推他們的拉麵,況且這樣加東加西的也要$8.00,小貴
事實上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找不到西雅圖好吃的日式拉麵
所以我很想念之前去 LA 吃到的 "大黑家"....
這也是我始終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西雅圖的日本人明明就很多
我們什麼時候才能有好吃的拉麵啊???

2. Combo

Combo 可以讓你任選兩樣它所列出來的主菜
可以選擇的主菜有十幾種
今天我選的是 Salted Mackerel (鹽烤鯖魚)
還有 Tonkatsu (日式炸豬排)
它還會附上一碗味噌湯,一小碟沙拉,及一碗飯
我很喜歡它們的烤鯖魚,烤得恰到好處,很香,又不會太鹹
炸豬排也還不錯,但沒有到讓人非常驚艷的地步
味噌湯很濃很好喝
沙拉還ok,今天的沙拉是冷麵
重點是這樣的combo只要 $8.75,我覺得超划算啊

除了不太及格的拉麵,這絕對是一間會讓我想再光顧的店
因為菜單上實在有太多讓人躍躍一試的菜色了
像我們在吃的時候看到後面那桌送上了一個明太子鮭魚丼
滿滿的魚卵覆蓋在飯上面,看了就讓人很心動
而且以 Combo的品質來看,我相信它們的食物應該都不差
我想下次我會找兩三個朋友一起來試試它們的 "下酒菜" 吧
畢竟人家這間店的定位本來就是居酒屋嘛

說到酒,其實我本來很想點一杯梅酒的
可是看到一杯要價 $5
我當場就決定等一下吃完晚餐去Uwajimaya買一大罐回家慢慢喝囉 :D


Maekawa Bar
601 S. King St, Suite 206
Seattle, WA 98101
Hours:
Mon-Thu. 6:00 p.m. - 12:00 a.m.
Fri-Sat. 6:00 p.m. - 2:00 a.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