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Espresso Vivace

久聞Vivace這間咖啡店的大名,卻始終還未曾造訪,
今天在 Cornish College of the Arts 結束我的rehearsal之後,
赫然發現西雅圖這間名店就在附近,
既然都不小心走到這裡了,當然就不能錯過,
於是推開門走了進去,點了一杯熱呼呼的摩卡

今晚值班的兩位店員都很親切,讓我第一印象就很不錯,
接著其中一位店員熟練又有節奏感的拉花動作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果不其然,沒三兩下子一杯賞心悅目的摩卡就呈現在我眼前了,
真的好漂亮啊 !!


看著那像藝術品般精緻的綿密奶泡,還真有點捨不得喝呢!


品嚐第一口,臉上立刻漾出了滿足的笑容,
微苦卻不澀的咖啡,混合著香濃的可可,入口時就覺得很舒服,
下了肚之後,口中還會回泛出一種甘醇,帶來多層次的驚喜,
相形之下,剛剛先買的一杯Starbucks就像是糖水般,
一點深度也沒有啊!
而且那奶泡果真打得很好,即使是喝到剩最後幾口了,
那奶泡花形還是保持得很完整喔

店內氣氛也很不錯,牆上掛的畫我也蠻喜歡的,
有的人專心做著自己的事,有的低聲談笑,有的則是一副沉思狀,
吸菸區與非吸菸區也被貼心地隔了開來,
閒暇時來這邊點杯咖啡,看看人群,或是發發呆,躲躲雨,
就會覺得其實幸福真的可以很簡單呢!

Vivace Espresso Bar at Brix
532 Broadway East
Seattle WA 98122
Open 6am until 11pm daily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