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食記] 海南韓食

這間餐廳我們大概來過兩三次,一直都覺得還算不錯
那天拜我開完音樂會之賜,一群人浩浩蕩蕩來這聚餐
這次我們有十個人,總共點了--

1. 鍋物 x2

我實在是不知道它的名稱是什麼,裡面有冬粉,豬肉片,calamari...
很辣,但是還蠻好吃的,在冷冷的冬天吃應該最舒服

2. 海鮮煎餅 x2

這間的海鮮煎餅我不太推薦,不是說它很難吃啦
不過我們吃過另一間海鮮煎餅
餅皮煎得酥脆,海鮮料又超多,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這間的海鮮煎餅相形之下就失色許多
我總覺得蔥很多可是海鮮不太多,而且餅皮是軟的
說是青蔥餅可能比較適合一點吧

3. 烤魚
因為傳到我這時已經剩一半了,所以沒照到相
我忘了是什麼魚,不過很確定不是烤青花魚
好吃 !!!

4. 涼麵
麵條是深褐色的,乍看之下還有點嚇到
我覺得有點像是石鍋拌飯那樣
不過把飯換成麵條,熱的換成冷的
把料和醬拌一拌就可以吃了,意外地好吃耶

5. 烤豬排骨

這道也不錯,就韓式BBQ囉

還有小菜十碟,和其他韓國餐廳比起來算偏多吧

當然,想吃可以一直續,這邊服務態度還蠻不錯的
附帶一提,這裡的菜單有 中/英/日/韓 四種語言,很貼心呢

這樣吃下來加完稅和小費,一個人付了$12
算是中等價位吧 (畢竟我們是人多啊,平分下來比較便宜)
我覺得這間餐廳可說是 Shoreline那一帶韓國餐廳裡蠻值得推薦的
食物好吃,價格實惠,餐廳乾淨,服務態度也還不錯
而且如果人多的話他們有包廂可以坐
可以體會一下傳統韓國人吃飯的樣子 (雖然我覺得坐椅子舒服多啦)
只是口味蠻重的,吃完回家後覺得好渴,整晚狂灌水.....


Hae Nam Korean Restaurant
15001 Aurora Ave N
Shoreline, WA 98133
(206) 367-7843‎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