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Zoka Coffee



某天偶然在Facebook看到一篇評賞咖啡豆的文章
文中提到了Zoka這間咖啡店的豆子可是大大勝出
這促使我們更想一探這間原本就知道但卻始終還沒拜訪過的咖啡店
老實說,上一篇提到的Shun Japanese Restaurant只是順便去的
我們那天的目的地其實是位在U-Village附近的Zoka

來到Zoka,點了一杯Menu上沒有的Cozy Latte
據說這是他們的招牌之一,卻是Secret Menu-- 得靠口耳相傳的!!
Cozy Latte 混合著淡淡的榛果和柑橘香
入口很順,香甜卻不膩,我覺得是女生會很喜歡的味道
但相較於上次Vivace的摩卡所帶給我們的震撼
這杯 Cozy Latte就溫和了點
喝下去的第一口會開心但還不至於到驚艷的程度
他們的奶泡拉花其實也很漂亮
綿密度比起Vivace我覺得還是稍稍略遜一籌
要我來比的話,我會說這是杯好咖啡,可我還是偏愛之前那杯摩卡呀
(為什麼Vivace不來U-District開間分店??)


店內氣氛很棒,不吵雜也不會過分安靜
可能是這一帶學生居多吧,看到每人桌上都是一台筆電
像我們這樣專程去喝咖啡聊天的反而很少
牆上掛著一些可愛的畫,風格跟Vivace也不太一樣
走出門附近是住宅區,現在又正值春天,花花草草開得很漂亮
喝完咖啡沿著步道漫步一下,蠻能放鬆心情的
純以環境來說的話,我還蠻喜歡這裡的呢

Zoka 在西雅圖地區有兩間分店
除了我們去的這間以外
還有一間在Greenlake附近
如果你是個喜愛甜點卻又對美國甜點感到失望的人
別忘了多走幾步路去隔壁幾間店的Hiroki買塊日式蛋糕吧
他們的蛋糕會帶給你驚喜的!

Zoka Coffee Roaster & Tea Company
2901 NE Blakeley St
Seattle, WA 98105
Mon - Sat: 6am to 10pm
Sunday: 7am to 1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