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8

[特價] Mega Bloks 積木小貨車 $18

另一個在特價的好物是這個 Mega Bloks 積木小貨車, 女生版粉紅色的只要$18, 男生版 的還要$23.72. Mega Bloks 積木跟Lego很像, 不過價格親民多了 (折扣幅度較大), 而且Lego的初階版Duplo建議要1.5Y以上才能玩, 而這組積木小貨車跟 Mega Bloks First Builders 系列則是適用1Y以上. 這個小貨車我有在Walmart看過實體, 它的輪子蠻大蠻穩的, 我想剛學會走路的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推著走來走去,  希望男生版的趕快降價, 不然買粉紅色的給Oliver實在太娘了啦! XD


PS. 話說媽媽我最近被Magformers磁性建構片瘋狂燒到, 雖然Oliver鐵定還不會玩, 但我超想自己先買來玩的, 不然每天陪著小人兒在那邊嚕車車, 我覺得我的智力嚴重退化中啊....不過這東西實在太貴, 小氣主婦如我只好每天觀察價格, 拜託你趕快降價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