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送禮的幾個好選擇

耶誕節快到了, 我想在美國的大家應該也免不了要送一些小孩禮物吧? 有時候真覺得送禮是一門大學問, 尤其是自己的小孩還小, 根本搞不清楚大一點的小孩會喜歡什麼, 或需要什麼, 所以不管是生日 party或耶誕節, 送禮前總是免不了作一番功課, 看看有些什麼好玩好用的, 然後就忍不住覺得現在的小孩真的好幸福喔, 好多玩具我自己看了都覺得應該會很好玩....

這邊提供一些idea給大家, 剛好也是最近有折扣的, 如果你還在物色禮物的話, 不妨參考一下囉~ :)

1. AquaDoodle - Travel Doodle $7.20



我覺得這個塗鴉板真的很棒, 因為它的畫筆是裝自來水的, 不用怕小朋友放進嘴巴裡, 也不用怕小朋友到處亂畫, 因為只有在畫板上才有辦法顯色, 畫在其他地方就只是自來水而已, 而且可以一直重複使用!! 這組是外出用的, 包含一個畫板跟一隻筆, 去餐廳或是坐車無聊時, 就可以讓小朋友畫畫打發時間. 適用年齡: 2-15y, 而且男女皆宜喔~
我買的時候Amazon剛好60% off, 一組才$7.20, 後來看價格好像漲回去$17.50, 之後又降價回七塊多....如果你點進去時價格比較高的話, 可以過一兩個小時再點點看, 也許會變便宜; 或者考慮在 Target 買, $14.99.

2. AquaDoodle - Classic Mat $19.99

這是家用版的大畫布, 可以畫出四種顏色.

3. LeapFrog TAG Reading System $16.14 (紫色)



這個也已經列入我以後會買給我兒子玩的東西, 它基本上就是一隻智慧型互動學習筆, 當小朋友點到書本上的字或圖片時, 就會唸給你聽, 或是有音效/歌之類的, 讓念書學習變得更生動有趣, 但又免去了小朋友一直用 iPad之類電子產品傷眼睛或易沉迷的缺點, 當然, Leapfrog也為這隻筆出了一系列適合不同年齡的書, 地圖, 認識太陽系, Disney故事....等, 應該蠻好玩的. 適用年齡: 4-8y. Amazon的$16.14是很優惠的價格, 不過應該維持不了多久, 買不到的話Target 有$23.99的, 不過只限店內購買.

4. Cloud b Twilight Turtle $19.99


Cloud b 是一間專門出幫助小朋友安眠的產品的公司, 除了安眠羊之外, 這隻星光烏龜也是頗有名氣的; 很多小朋友都怕黑, 不敢自己睡覺, 這隻烏龜不只是一般的夜燈, 它可以設定45分鐘的睡眠模式, 在天花板上投射出三種不同顏色的星星, 讓小朋友在滿天星斗下睡覺~ 超浪漫的耶!! 對更大一點的小朋友還有學習價值, 因為它還附上了一本手冊教你認識天花板上的星座呢! 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內建輕音樂來相伴啦! Drugstore.com 現在賣$24.99, 不過12/19前點 這個連結 可以再打八折, 一戶限用一次喔.

除了烏龜之外, 也有 海龜 版本的, 在龜背上教你認識一些瀕臨絕種的海洋生物, 不過我看reviews有提到海龜版本的投射出來的範圍較小. 要送給小女生的話, 選擇 瓢蟲 造型的也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