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4

[日誌] Oliver 成長日誌 12M

[12M1D]

Oliver回台灣後跟我們一起睡大床, 雖然有時差, 每天早上4:00就會起床, 可是起床後看我們都還在睡, 就會安安靜靜地自己在床上東摸西摸, 東拍一下西拍一下, 一旦發現我們 (裝睡) 醒來後, 就給我們一個好開心好燦爛的笑容, 把嘴嘴吐掉跟我們打招呼, 好可愛!! 平常他都自己睡小床跟自己的房間, 我想他大概很喜歡一早起來就看到爸媽都在身邊的感覺 (不過一定要我睡他旁邊, 老公睡我另一邊才可以, 我跟老公換位子的話他就不睡了 XD)

[12M15D]

從台灣回美國後, 被小孩的時差整得好慘, 每天都在上大夜班, 總要搞到凌晨兩三點後才能睡, 不過感覺得出來這小子分辨得出 "半夜是該睡覺的" 這件事, 雖然有時差, 但他也很努力地想讓自己再睡著, 所以我也不忍苛責他了, 就認命地躺在他小床旁的地毯上靜靜地陪他; 還好, 在白天努力帶他出去曬太陽+不能多睡的原則下, 他竟然三天就把時差調過來了, 有點出乎我意料呢! 反倒是我這個老媽時差了整整一個禮拜呀.....

[12M20D]

不知道為什麼這小傢伙的bye-bye一直都是反邊的, 每次都會把阿公阿媽逗得笑呵呵....最近似乎開始有轉正的跡象了, 趕快趁著還沒學會前先留下寶貴的記錄!



[12M22D]

終於敢自己推著推車走了, 接下來不知道哪天就要跑給我追了....



[12M23D]

最近Oliver食量直追大人, 這碗滿滿的鮭魚高麗菜炒蛋拌飯對他來說只是 "一塊蛋糕", 真的很驚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