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4

[好物推薦] My Brest Friend 哺乳枕

從醫院回家後就一直在物色一個好的哺乳枕, 原本屬意的是 Boppy Pillow, 一來是之前採買孕婦裝時有聽店員提過, 二來是看Amazon使用者評價都還不錯, 價錢也還可以接受; 但真正開始哺餵母乳後, 發現背部的支撐其實蠻重要的, 每次開始進行餵食前, 都得先拿出 一~堆~ 醫院帶回來的枕頭東塞西塞的, 才稍微覺得舒服些, 也因此決定重新尋找看看有沒有更符合需求的哺乳枕.

後來看中另一款 My Brest Friend 的哺乳枕, 據說是美國哺乳諮詢顧問推薦的第一選擇, 它跟 Boppy 最主要的差別就是它多了環繞背部的設計, 而且多了個可以調整長度的扣環, 這樣餵母乳時就不會有哺乳枕移位的問題產生; 實際使用過也覺得這樣的設計還不錯, 也很喜歡它在兩側放置寶寶頭部的地方有稍微凸起的厚墊支撐著, 看我家寶貝每次躺在上頭吸ㄋㄟ ㄋㄟ時一臉滿足的神情, 我想應該躺起來蠻舒服的吧?! 雖然我沒有使用它牌哺乳枕的經驗, 但目前這款用得蠻滿意的就是了!!

我當初買這款哺乳枕時花了$35左右, 但Amazon上現在有款特定花色 My Brest Friend Pillow, Leaf 竟然降價成$23.99 (要選Amazon出貨的才是這個價格), 真是有夠划算的~



除了好的哺乳枕外, 接下來我想我還需要添購一張小凳子來把自己的腳墊高, 好讓我們母子倆都能更享受哺乳這件一天要進行好多次的大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