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Maclaren (瑪格羅蘭) Techno XLR 促銷中

最近為了物色我家寶寶的手推車, 看了各品牌各款式也許超過30台的評價/介紹了吧 (有空再來慢慢寫我挑選手推車的心得及過程), 也許是做了很多功課上了癮, 雖然我已經以頗優惠的價格買下符合我預算及需求的手推車, 仍然不時關注市場上是否有不錯的deal, 而今天正好就有個限時/限量的促銷....

今天促銷的網站是 Gilt, 有一款Maclaren Techno XLR正以$220+$13 (shipping) 的超低優惠價熱賣中, 促銷隨時有可能會結束, 之所以說它很優惠是因為我從未看過市面上這台有低於美金$300的價格, 而台灣比它低一階的款式Techno XT約要價台幣$10000, 所以喜歡Maclaren這款推車的父母們可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價格了!!

這台推車的影片介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ymz1Xh8jqA


除了這款之外, 在特價的還有Maclaren的Quest Sport, 價格在$165/$170+$13 (shipping), 也算是還不錯的價格, 不過沒有上面那台那麼優惠就是了.

欲購買的人請先加入 Gilt 的免費會員, 將物品放入購物車後, 關掉視窗, 然後從 Ebates 這個Cashback網站選擇 Gilt Groupe 這個連結過去結帳, 這樣還能拿回3%的回饋金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