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開箱] 我家寶貝的第一部座車-- Bumbleride Flyer

看了這麼多台推車, 也寫了各款推車的兩篇評比, 我想各位朋友們大概會很好奇, 到底我們最後選了哪一台?

其實說來話長, 這一切都是誤打誤撞啊....就在我猶豫了一整個月, 遲遲無法下決定時, 某天突然看到 zulily 預告著隔天會有 Bumbleride 這間公司的產品限時促銷, 本人立刻啟動大腦記憶庫搜尋, 印象中依稀彷彿記得我是有看過這家手推車的影片介紹的, 而且印象中還頗不差, 之所以沒列入考慮大概是因為價格吧; 既然人家都要特價了, 我豈有不拿出來複習一番的道理呢?沒想到, 這一看, 我的心立刻被虜獲了啊; 尤其是當我再看到這家公司的產品都是Made in Taiwan時 (雖然台灣根本沒有這家公司的代理商), 更是大大加分哪, 當下立刻決定隔天開賣時間一到就準時起床搶推車!!!

廢話不多說, 首先我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台推車-- Bumbleride Flyer --的基本資訊吧!!
官網: http://www.bumbleride.com/index.php  (Bumbleride是一間總部在San Diego的美國公司)
定價: $399.99 (新款)
我的入手價: $249-$11.5 (cashback)=$237.5 (這是09'/10'年的舊款, 但我詢問過公司, 其實他們沒有改款過, 新舊款只差在顏色跟出廠年份, 像我買的這台橘色現在就沒出)
重量: 19 lbs
可乘載重: 45 lbs
輪子尺吋: 前後都是七吋
附加配備: 杯架, 前護欄, 提籃汽座的adaptor, 新生兒用的頭靠, 雨罩
可選購配件: 點心架, 保暖腳套, 睡箱
可相容的提籃汽座: Graco Snugride, Peg-Perego Primo Viaggio SIP 30/30, Chicco Keyfit 30, Combi Shuttle, Baby Trend Flex Loc, Britax Chaperone

接下來, 就讓我用圖片來慢慢介紹啦~
先來張正面照, 這是放到近乎平躺的角度 (新生兒可用)

- 腳墊:可調角度的四段式腳墊




- 椅背角度:座椅後的拉桿可輕鬆調椅背角度, 共有五段, 這分別是最直跟最平的角度
   

- 遮陽棚:很大, 上有小窗可觀看寶寶動靜, 天氣熱的時候還可以把拉鍊打開通風
- 可調式把手:最高到最低中間的任何角度都可以使用, 適合不同身高
- 可雙向:不同於美國市面上絕大多數的雙向款式, 這推車的雙向變換不需要把座椅轉向, 而是直接把把手上的機關拉起來就可以把整個把手轉向了, 超級方便!!! (下圖的側面照借用官網照片)
PS 1. 雖然我一開始也覺得雙向功能不是必要, 但後來想到在太陽很大的時候, 雙向可以讓寶寶免於被太陽直曬, 尤其不用把座椅拆下, 隨時可換方向真的是大大加分哪~
PS 2. 有不少人提到雙向推車會有不容易控制方向的問題, 這點在我們實際操作過後證實不存在, 以這款來說, 只要記得在換方向時把靠近自己那一側的某機關踩下去就可以定向了, 不管是哪個方向推起來都非常順手.

- 收車:推車的左右兩側各有一個收車鈕, 一起按下之後推車會往下折, 不需拆下推車的任何零件; 雖然無法單手操作, 但收車方式蠻簡單的, 且收車後可獨自站立.

- 置物籃:空間算大, 我的媽媽包是Skip Hop的Duo, 可以輕易放進去, 且就像右下圖照片一樣, 當座椅調到最平的角度時, 完全不會壓縮到置物籃的空間.


- 提籃汽座轉接器 & 雨罩:最後是附加的兩項配件, 要裝提籃汽座前要先把前護欄拿下換成這個轉接器, 再把提籃卡上去, 綁上安全帶, 蠻簡單的; 雨罩的話就沒什麼特別的, 是全罩.

總結:這台質感真的很好 (個人覺得比起Peg-Perego的Pliko P3來得好多了, Zooper 的話因為我沒有親自看過, 無從比較!), 整個鋁合金骨架看起來很堅固, 推起來也真的很平穩, 很順, 操控性很好, 布料摸起來細緻舒服, 且拆卸容易, 方便清洗, 其他功能上也幾乎兼顧了我所有龜毛的要求, 而且我覺得這台 橘+天藍 的配色越看越美耶, 是男女寶寶都適合的顏色喔!
要說缺點的話, 我覺得這款的五點式安全帶似乎有點容易解開, 怕比較好動的小朋友很容易就學會怎麼自己解開安全帶掙脫, 另外, 無法單手收合對我個人來說還是覺得有點美中不足....

不過, 能以$250以下的價格入手這麼一款推車, 真的是非常物超所值了, 我們相當滿意, 希望我家寶貝也會很喜歡!! ^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