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促銷+好物推薦] VTech 學步車

今天Amazon的一日促銷有這款我超推薦的 VTech - Sit-to-Stand Learning Walker, 只要$19.99, 價格比我Thanksgiving特價買的時候還要便宜!!

這款玩具適合六個月以上開始會自己坐的小朋友, 一直到自己學走路都可以派得上用場. 玩具有學習跟音樂兩種模式, 而且機關很多.



包括:

1. 學習板可以拿下來放在地上玩.

2. 每個按鍵都有2-3個功能, 譬如在學習模式裡, 上方的1-2-3, 按第一次的時候會教形狀, 第二次的時候就是數字; 下面的小鍵盤也是, 同一個按鍵可以教顏色, 動物叫聲+數字, 跟Do-Re-Mi. 在音樂模式裡, 按同一個按鍵則會發出不同的音樂旋律. 多種變化性是讓這個玩具不容易讓小朋友玩膩的關鍵!

3. Oliver 一開始最喜歡的是去拿那支電話, 電話拿起來跟掛上都會有不同的台詞出現; 下面那個齒輪也蠻適合小小孩的小手, 很容易就可以轉動. 左邊還有一個Peek-a-boo的機關, Oliver也很愛, 可以訓練手指的小動作.

4. 整個玩具的設計很有一致性, 可以看出紅橙黃三種顏色是最主要的色調 (數字鈕, 齒輪, 跟鍵盤前三個), 對小朋友學習而言, 使用的顏色不需要太複雜, 重複性高才能讓小朋友的印象不斷強化, 這是我覺得很用心的一個小細節.

5. 在音樂模式裡, 轉動齒輪還會讓旋律的速度變快喔! 此外, 如果在播放旋律的時候去按下面的小鍵盤, 就可以加入鍵盤上相對應的動物叫聲, 有點像是自由創作一樣, 還蠻好玩的!

6. 學步的輪子有兩種速度可以調整, 讓還在試著學走路的小朋友不致於會因為輪子動太快而一直跌倒.

7. 最神奇的是, 有隱藏版的音樂是在學習或音樂模式裡都不會出現的, 只有當這塊學習板 "直立移動" 的時候才會跑出來! 我也是在這玩具買來一個多月後才很無意間發現這個功能的, 它的用意就是當小朋友能夠推著這台學步車走的時候, 還會有不同的驚喜感當做獎勵.

大致上就是這樣, 目前我家Oliver還不會走路, 所以這玩具還能玩上好一陣子呢, 我當初買二十出頭塊的時候就覺得 C/P值很高, 買回來後Oliver也蠻愛玩的, 幾乎天天都會去玩它 (雖然有幾天會因為玩膩而興趣缺缺啦), 總之相當推薦家有 6-12M 孩子的爸媽可以趁機入手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