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食記] Cafe Besalu





早已耳聞位在Ballard的這間小店
據說有著西雅圖地區數一數二好吃的可頌
這週末正好陽光普照,決定來一試,吃完順便可以逛逛Ballard Downtown

這間店似乎頗富盛名,我們到達時也還不到早上十點
卻已見排隊人潮,好在還不算太長
我們和朋友共三人在那琳琅滿目的玻璃櫃前考慮了好久
最後決定先點這三種不同的麵包--

1. Plain Croissant

他們家的可頌果然名不虛傳啊
外皮烤得非常酥脆,裡面的奶味又恰到好處
一咬下去心中的幸福感立刻破表
我想,這大概是我到目前為止所吃過最好吃的可頌了

2. Hazelnut twist

這個榛果口味的麵包也蠻不錯的,不會太甜

3. Cheese Brioche

本來以為內餡是類似卡式達餡的甜乳酪,結果並不是
吃得到乳酪的嚼勁,麵包也是屬於口感比較Q的那種

除了這之外,我們還點了三種不同口味的法式鹹派 (Quiche)





派皮跟可頌一樣烤得很香很酥
餡很多,而且那蛋真的有夠嫩的,我們都覺得很好吃
但偷偷說,這卻還不是我心中第一名的Quiche
我愛上quiche源始於數年前在芝加哥自助旅行時
在某間北歐式的小店中吃到鮭魚鹹派
那可真是驚為天人的美味,而且又是我很愛的鮭魚口味
所以,它的第一名地位在我心中至今仍是屹立不搖啊 :p

我們也各點了一杯拿鐵,一杯熱可可,和一杯茶
都還ok,但顯然不是這間店的招牌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間店打奶泡拉花的人很厲害
我至少看到她會四種不同花樣的拉花,而且都拉得很漂亮喔

吃完之後,正想走出店門時,看到糕點師傅正在作麵包
又佇足在那看他 "表演" 了好幾十分鐘



看他巧手變化出各式各樣美味又賞心悅目的法式麵包
當下立刻決定一定會再來,因為他每種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
喚起了我想把每一種麵包都嚐遍的慾望
也不禁開始偷偷幻想著....其實能在這種小店當學徒工作好像也不錯齁 ^^


Cafe Besalu
5909 24th Ave NW, Seattle, W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